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政府回应“黑客门”:俄罗斯已厌烦莫须有的指控

2017-01-10 11:3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9日报道,周一(9日),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有关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大选的指控让人想起"猎捕女巫"。俄罗斯已经对这种莫须有的指控感到厌烦。

  这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上周五(6日)收到美国情报部门报告的机密版本之后俄罗斯方面首次做出官方回应。这一报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黑客入侵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电子邮箱,破坏特朗普的对手希拉里的声誉,从而干扰美国大选。

  8日,特朗普团队首次承认,俄罗斯黑客曾经入侵并干扰美国大选,并表示将采取应对措施。 

  佩斯科夫对此回应称,俄罗斯断然否认曾参与任何黑客攻击。"没有任何证据支撑的莫须有的指控正以业余的、不专业的方式被不停地复述,我们不清楚他们的根据是什么。" 佩斯科夫同时表示,这样的指控就相当于"猎捕女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