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希望启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2017-02-03 11:05:10|来源:中新网|编辑:章文君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称,他希望快速调整《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 简称Nafta),他告诉一群议员,他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加快这一过程。

  特朗普2日在白宫的一个会议上告诉议员们,他希望给Nafta加上一个F字母,他说这代表的是“自由且公平的贸易”,而不仅仅是自由贸易。

  他说,他不在乎调整是“大规模修改” Nafta还是重新签订Nafta,都必须令Nafta变得公平。

  特朗普表示,他提名的商务部长人选Wilbur Ross将为白宫负责相关谈判。特朗普会见了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Orrin Hatch、俄勒冈州民主党议员Ron Wyden、得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Kevin Brady和马萨诸塞州民主党议员Richard Neal。

  他表示,希望启动整个程序。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