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春运期间南航“广州之路”中转旅客量比平日大增31%以上

2017-02-06 17:56: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通讯员 南宣):记者6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下简称“南航”)获悉,南航着力打造的“广州之路”春运期间旅客中转量大幅增长,增幅为平日的31%以上。

  6日南航在广州的中转旅客就达1.2万人次。据统计,1月13日2016年春运启动以来至2月5日,南航“广州之路”的中转旅客量平均日同比增长率在31%以上,部分日期的中转旅客同比增长超过了40%。中转转向主要以国内转国际为主,占中转旅客总量的38%。其中南航大力打造的澳新航线,在1月13日—2月5日期间,共运送国内中转前往澳新的旅客超1.4万人次,澳新航线订座率均在90%以上,其中前往悉尼的旅客人数占总数的20%以上。

  南航6日(大年初十)预计全天执行航班1800余班次,运送旅客约29万人次。从1月13日-2月5日春运24天,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的南航已经累计执行航班4.1万班,运送旅客超644万人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