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现场增添了自助洗车机

2017-03-21 13:23:42|来源:中国网|编辑:韩基韬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随着年会的临近,琼海各主要路段被装扮得干干净净,街头一幅幅“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广告牌更换一新,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处处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迎接本次盛会的到来。

  

  据博鳌亚洲论坛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届年会将有4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保障,不同岗位的专业人才均已经过系统培训,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各项服务保障方案。就拿会议接待专用贵宾车的洗车来说,往年就是用高压水枪冲洗之后再进行消毒、美容等各项流程,今年我们就引进了目前国内很受欢迎的车海洋智能自助洗车机在现场服务,又省水还智能,操作快捷简便,也是本届年会“创新、新经济”主题的一种体现。目前,年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