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方已采取保护措施应对巴西劣质肉类问题

2017-03-21 17:11: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针对巴西部分出口肉类出现质量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表示,中方对此表示关切,希望巴方采取更加严格措施,确保输华食品安全可靠。

  据报道,巴西警方在近日大规模整理肉类产品的行动中发现,有劣质肉类在其国内市场出售并被出口。在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作为巴西肉类产品的主要进口国,中国是否已和巴方就此进行沟通,并会采取何种措施,对此,华春莹回应称:“为保障中国国内消费者安全,中国政府主管部门采取了预防性、临时性保护措施。我们希望巴方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对案件进行彻查,及时向中方通报调查结果,并采取更加严格措施,确保输华食品安全可靠。”

  华春莹强调,中巴互为重要贸易伙伴,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维护中巴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的局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