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机场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2017-03-21 11:35:19|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基韬

国际候机楼

  人民网海口3月17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26日在琼海博鳌召开,博鳌机场将首次作为“一地办会”主战场保障博鳌论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参会来宾。在刚刚结束了为期40天高强度、高压力、高标准的春运保障后,博鳌机场全体员工再次义无反顾投身到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工作中。

  据了解,博鳌机场各项论坛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推进中。为实现博鳌亚洲论坛“一地办会”的目标,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民航上级单位和海航集团的有关要求,博鳌机场召开了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精心策划、严密部署,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目前,博鳌机场已从海航集团内部各单位抽调数名业务骨干与机场优秀人才组建专项保障团队,通过开展数次专项培训及模拟演练强化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品质。此外,机场内部各项设备设施也在积极维护中,确保在论坛期间有序、安全运行。

  据机场人员介绍,博鳌机场新建的国际候机楼将全面启用服务保障2017年博鳌论坛。国际候机楼内装修精致华美、环境优美整洁,致力于为来往宾客提供最高等级的出行体验。此外,博鳌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已全部竣工验收,并完成校飞、试飞以及行业验收工作,标志着博鳌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博鳌机场临时口岸对外开放已获批准,届时可为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国际航班起降提供便利。

  博鳌机场经过春运保障之后愈加团结奋进、锐不可当,面对新挑战与机遇,博鳌机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努力为出席年会的国内外政要及代表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博鳌“三精”服务,为国内外政要及嘉宾提供最高等级的服务及最贴心的出行体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