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儋州公安局开展博鳌年会安保清查行动

2017-03-22 10:44:06|来源:法制网|编辑:颜观潮

  法制网讯(通讯员 廖伟生)为给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年会安保社会面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儋州市公安局于3月17日、20日晚21点至次日凌晨2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旨在清查潜藏的在逃人员、流窜犯罪嫌疑人、 “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及长期居住在旅馆出租屋的暂住人员、社会高危人员、“三无人员”;认真清查收缴非法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制刀具、毒品等;在辖区内的交通要道设置治安和交通检查卡口,检查可疑人员、车辆和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确保年会期间儋州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行动中,该局组织警力对全市KTV、酒吧、烧烤园、网吧、电子游戏厅等娱乐场所,私人小旅馆、桑拿按摩、美容美发、收购站、机修业、旧货交易场所以及街面主干道、繁华闹市区、宵夜排档集中地、城郊结合部、建筑工地、外来人员聚居地、出租屋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场所和部位进行重点集中清查检查。 刑警支队、特警抓捕组在辖区派出所的协助下,分别于3月17日协助陕西宝鸡市警方、20日协助广东东莞市警方在国营新盈农场、兰洋镇、那大镇等地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李某现、黄某龙、黄某文抓获,扣押电脑1台、手机3部、银行卡2张、手机卡、U盘U盾等物品一批。

  3月17日晚,东风战区共出动警力83人,警车12辆,检查网吧 15家,宾(旅)馆、歌舞娱乐等场所42家;检查消防、出租屋25家,查获吸毒3名,查处不按规定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宾馆1家,网吧3家。 交警支队持续加大对超载、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仅3月18日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7起,暂扣车辆30辆。

  据介绍,为确保统一清查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警务督察大队还重点对全市各治安管控卡点、武装联勤组、西联防控组、那大三所及其巡队以及监管部门的执勤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清查行动两天来,市局共出动警力600多人次、警车100多辆次,清查各类场所170多家(处),盘查可疑人员300人次、可疑车辆155辆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 35人,查处一批违法经营的旅馆、网吧等场所。

  (原标题:儋州市公安局开展博鳌年会安保清查行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