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启动 聚焦全球化与自由贸易

2017-03-24 15:08:57|来源:人民日报|编辑:颜观潮

  本报海南博鳌3月23日电 (记者严瑜)23日,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启动。据悉,本届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增长”、“改革”和“新经济”等四大讨论板块,将举行包括开幕式、全体大会、44场分论坛、17场圆桌会议,以及2场主题餐会在内的65场活动,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领域。

  据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名代表齐聚今年年会,其中企业界代表首次达到了参会人数的七成以上。此外,有100多位演讲嘉宾是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论坛希望这些新面孔能够贡献自己的声音和力量。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启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