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亚洲各国移动新媒体发展迅速

2017-03-26 19:4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坤):近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的2017年“媒体领袖圆桌会议”调查数据显示,在亚洲地区,移动新媒体发展迅速,而电视和广播仍然保持各自影响力。

  “媒体领袖圆桌会议”本月23日针对亚洲媒体高层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亚洲,电视、移动新媒体和广播的影响力分列前三位。其中,影响力最大的是电视,比例高达70%,移动新媒体的比例紧随其二,达到60%,广播的影响力为45%。

  受访的大部分媒体高层表示,未来亚洲媒体发展的总体趋势是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而传统媒体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不会被移动新媒体取代。媒体高层同时认为,媒体将从大众化走向分众化,而资本与机制相融合将成为媒体未来发展的趋势。

  调查同时显示,平面媒体和户外广告的媒体影响力总体较弱。

  2017年“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组织,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媒体领袖参加了会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