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卓伟12年大料曝光!白百何出轨小鲜肉

2017-04-12 13:34:42|来源:海外网|编辑:赵妍

  海外网4月12日电 12日中午12时12分,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消息,白百何出轨。11日晚间,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微博发布预告,称12日12点12分,他将曝光12年大料,并配了一副漫画,“4.12之后,希望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据网友爆料,卓伟今年2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放出一个猛料:我们一个摄影师,正在跟一个新闻,一个他关注了12年的新闻,幸运的话,这两天就能把他揭开。所以就是12年不是2012年,配图而言的话,女方出轨有孩子。既然摄影师关注跟拍了12年,两人结婚应该大于12年,期间曾有出轨传闻从而引起注意力去跟拍。

  2月18日,白百何携小鲜肉一起现身泰国。当天,白百何一行乘车出门吃饭,只见白她一袭红色长裙,头戴宽檐帽,肩挎小皮包,行动间尽显女子婀娜身姿,风情万种。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此行还多了一位身材高大、穿白色衬衫的神秘帅哥!只见神秘帅哥下车后便独一马当前领着白百何等人往前走,这名帅哥是谁呢?

  白百何↓↓

  

  到达饭店后,该帅哥十分自然地坐在了白百何身边,还和白百何一同点餐,相处得自然又和谐。饭桌上,星探终于看清了帅哥的侧脸,年纪三十岁上下,长着一张端正的亚洲人脸庞。

  白百何与神秘帅哥点餐↓↓

  

  饭后,还是神秘帅哥领头,一行人慢慢散步往回走,天气晴好,阳光透过树枝洒在帅哥身上,终于能清清楚楚地看到他的正脸了!身材挺拔,脸也是白白净净的,虽然戴了墨镜,但仍旧可以看出这是个不着不扣的帅哥啊!白百何出去旅游却带了个帅哥在身边,这也太幸福了,不知道陈羽凡知道了会作何感想!

  神秘帅哥正脸曝光↓↓

  

  白百何风情万种↓↓

  

  散完步后,白百何等人又一起乘车离开,享受完美食,不知道接下来又要去哪里玩乐呢?

  责编:樊小菲、李瑞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