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图解读韩国大选五强争锋:谁能入主青瓦台?

2017-04-17 01:05:22|来源:中新网|编辑:杜军帅

  中新网4月17日电 (何路曼、孟湘君)当地时间4月17日,随着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的正式起跑,韩国五位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共同民主党)、洪准杓(自由韩国党)、安哲秀(国民之党)、刘承旼(正党)、沈相奵(正义党),将向总统宝座发起冲刺。就目前的支持率民调结果来看,文在寅依然占据排行榜之首,但安哲秀近期支持率一路上升,差距不断缩小。在前总统朴槿惠黯然离开青瓦台后,韩国新一届大选备受瞩目。韩国如何选总统?此次“参战”的五位候选人又有何来头?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发起怎样激烈的竞选“攻防战”?中新网为您一图解读韩国大选。

  图说:韩国第19届总统大选2017年4月17日正式起跑。(制图:中新网)

标签:韩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