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正式成立

2017-04-26 10:11: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张汉晖大使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岳文良、王沛):25日,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在阿拉木图市正式成立。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以及在哈中资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张伟总领事致辞。

  张汉晖大使和张伟总领事纷纷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还高度评价了商会的筹备工作,阐述了商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中哈经贸合作面临的历史机遇,对商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张大使还在致辞中特别指出,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目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商会应该把握新的机遇,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宏伟倡议,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协调在哈中资企业,形成合力。希望在中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华商总会能够发展成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知名商会。

首任会长罗格先生致辞。

  商会首任会长罗格先生表示,商会的目的在于团结、协调、服务驻哈中资企业,配合、支持、协助使领馆工作,为促进中哈两国经贸往来,提升两国互利合作水平,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突出贡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