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韩政府将派团应邀出席中国“一带一路”峰会

2017-05-12 13:56:3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赵妍

资料图片:共同民主党议员朴炳锡(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 韩媒称,据韩国政府官员12日透露,应中方邀请,韩国政府将派遣代表团赴北京出席14-15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同民主党议员朴炳锡任代表团团长。

  据韩联社5月12日报道, 朴槿惠执政时期,由于中韩两国围绕“萨德”问题的矛盾加剧,中方没有向韩方发送此次论坛的邀请函。而文在寅一直对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持消极态度,9日文在寅当选新总统后,中方向韩方发出邀请。

  目前,俄罗斯、土耳其、菲律宾、意大利等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确定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朝鲜对外经济相金英才也将出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