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十九集:用维吾尔族音乐打动新疆的美国姑娘(微视频)

2017-10-29 12:55: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十九集:用维吾尔族音乐打动新疆的美国姑娘

  10年前,美国姑娘爱丽丝(Elise Anderson),并不知道有维吾尔族这样一个民族。而如今,她竟能说着一口流利的维吾尔语,自然地融入了新疆乌鲁木齐当地人的生活。自从参加了《丝绸之路好声音》选秀节目,进入八强后,一夜间, 她竟然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目前,在新疆艺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爱丽丝,正努力将维吾尔表演艺术与文化传播到世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