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俄杜马起草新法案 拟禁止体育比赛场地出现酒精饮料广告
2018-01-10 15:10:2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月10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准备起草新法案,拟禁止在包括足球比赛在内的体育比赛中出现酒精饮料的广告。

  “公正俄罗斯”党党团第一副主席米哈伊尔·叶梅利亚诺夫表示:“在足球比赛或者其他体育比赛中,会有这样一种情况,一些酒类企业在场地周围的广告位上刊登广告,被电视直播或转播出去。”

  叶梅利亚诺夫认为,这种做法是一种变相在电视上播放酒精饮料广告的行为,需要被遏制。

  据叶梅利亚诺夫介绍,国家杜马中“公正俄罗斯”党议员们正在制定相关的法律草案,这项草案也涉及到了今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比赛。

  俄罗斯多年来一直想尽各种办法控酒,上周,国家杜马“统一俄罗斯”党议员维塔利·米隆诺夫曾向俄工业和贸易部长提建议称,酒精饮料和烟草制品一样,不宜摆放在商店中最显眼的地方,以避免儿童和青少年接触酒精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