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乌镇现场:1分钟快问大咖——"硅谷创投教父"分享互联网时代企业成功"法宝"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21 17:56:0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日至22日在乌镇举行。每年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都是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领域重要嘉宾聚会的好时机。今年,大咖们关注哪些议题?对于他们本领域的关键问题,他们有怎样的见解?

  在大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畅销书《让大象飞起》作者、被誉为“硅谷创投教父”的史蒂夫·霍夫曼。“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威胁论’”、“在创新时代,企业如何获得成功”、“面对大型企业,初创企业如何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于这些问题,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一一做出了回答。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