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天使的身影》(意语合作版)联手中意美声歌唱家 再次跨界唱响感动

2020-05-07 11:2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郑昊):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意客户端邀请中意两国多位美声、歌剧演唱家以及意大利知名摇滚唱将,与总台意大利语部主持人、网红主播等联袂献声,再次唱响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原创的战疫MV作品《天使的身影》(意语合作版)。

  本次演唱阵容包含了世界著名男低音歌唱家Giacomo Prestia,著名男高音歌唱家Alfonso Zambuto,维琴察、特雷维索签约女高音歌唱家Giulia Bolcato,著名意大利-乌克兰混血女高音歌唱家Valentina Fetisova,著名意归男高音歌唱家和艺术经纪人于文杰,斩获意大利阿尔卡莫声乐大奖的女中音歌唱家兰婷婷,以及意大利著名摇滚歌手、“意式摇滚”奠基人Enrico Capuano等。

  此前,由六位意大利当红歌手演绎的《天使的身影》(意语特别版)感动了万千中意民众。此次由美声歌唱家、摇滚歌手和总台意语部主持人跨界合作的《天使的身影》(中意合作版),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再度呈现这首抗疫金曲。白衣执甲,温暖人间,歌有不同,感动依旧。

  歌曲《天使的身影》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创作推出的抗疫公益MV作品,是由中国诗人菲鸿的同名诗歌改编而来,何沐阳作曲。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