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外媒:大雪导致东欧多国发生大规模停电和交通事故
2023-01-22 16:44: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馨叶

  德新社综合捷克斯洛伐克通讯社和波兰通讯社21日的消息称,大雪已经在捷克、波兰和斯洛伐克导致大规模停电和交通事故。

外媒:大雪导致东欧多国发生大规模停电和交通事故

  据报道,在捷克赫特维科维采,一颗倾倒的大树当地时间21日砸中乡村道路上一辆行驶的汽车,驾车人死亡。此外,布拉格也发生一起与天气有关的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而在波兰克拉科夫东南的瓦夫日卡村,一名需要照护的70岁女性死亡,她的制氧机因停电而无法工作。

  报道称,亲属已经叫了救护车并且通知了消防队,但原本应该给她送替换氧气瓶的消防车因暴风雪在路上撞车。

  据报道,波兰有超过10万家庭暂时失去电力供应。大部分停电是由于树木倾倒在电线上导致的。

  报道还称,斯洛伐克也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因天气原因停电,警方报告了多起与天气有关的交通事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