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冬季风暴持续 多州交通受严重影响
2023-02-03 06:2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连日来侵袭美国的冬季风暴仍在持续,多个州出现冻雨、雨夹雪等,造成大片地区路面结冰,交通事故频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冬季风暴已经从美国北部明尼苏达州深入至南部得克萨斯州的中心地带。受冬季风暴影响,来自美国22个州的超过6000万人收到严寒、冰冻和洪水等天气警报。

  冬季风暴严重影响美国航空运输。2月1日,得克萨斯州有超过2200架次航班被取消。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取消了当天75%的航班,达拉斯拉夫菲尔德机场取消了当天68%的航班。

  冬季风暴还导致大量公路被封锁,交通受阻。湿滑路面和恶劣天气造成多起交通事故。自1月30日以来,得克萨斯州已有6人因恶劣天气和路况不佳造成的交通事故死亡。

美国冬季风暴持续 多州交通受严重影响

  卡车司机 泰德·麦凯布:我只能试图保持距离,远离所有人。我看见有车辆撞到墙上,或者车辆之间相撞。

  在俄克拉何马州,警方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惊悚的一幕,一辆半挂车撞上了公路的护栏,幸好司机没有受伤。

  在美国中部地区的货运枢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平时可以在路上看到很多大型的货运卡车,但受近日降雪和冻雨的影响,路面形成了冰层,现在几乎看不到大型的运输车辆了。为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交通部门已经警示驾驶员降低车速,同时启动了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

  冬季风暴造成大范围家庭和企业断电

美国冬季风暴持续 多州交通受严重影响

  冬季风暴还造成大范围的供电中断。2月1日,得克萨斯州有超过30万家庭和企业断电,孟菲斯市大约5000户家庭或企业断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