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新春新气象】甘南:收心归位上满弦 蹄疾步稳干劲足
2022-02-18 11:06:38来源:新甘肃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春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庞彩萍 卓玛杰 卓玛吉 马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7日,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甘南州各县市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回归岗位,进入工作状态。

  记者在合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看到,各科室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合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儿科医生肖静说。

【甘南列表】甘南:收心归位上满弦 蹄疾步稳干劲足

 合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一大早,记者在夏河县政务服务大厅看到,政务服务中心1号、2号大厅32个单位窗口已经全部开放,所有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耐心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今天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窗口工作人员收心归位、按时到岗,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准备。新的一年,我们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的新工作。”夏河县自然资源局干部李燕红说。

  在夏河县统办楼,各单位干部职工早早到岗,用忙碌有序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夏河县人社局干部辛海涛表示,新年新气象,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庞彩萍 卓玛杰 卓玛吉 马强)

【甘南列表】甘南:收心归位上满弦 蹄疾步稳干劲足

 夏河县政务服务大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