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爱心助力酒泉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6-09 15:18: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甘肃消息(王奇英):6月8日下午,宁夏宝丰集团、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向酒泉市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甘肃兰州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王嘉毅出席签约仪式。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讲话。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酒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建锋,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及酒泉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仪式。

  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和酒泉市人民政府达成协议,计划从2022年起未来20年,由燕宝慈善基金会提供捐赠资金约30亿元,每年对考入国内本科院校酒泉籍学生实施教育资助,每人每年4000元,按照学制奖励资助4-5年,直至完成学业。

  张世珍指出,长期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教育投入逐年增加,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各级各类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稳步提升。在刚刚结束的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明确了全面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对教育工作提出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健全协同育人机制,以教育现代化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宝丰集团和燕宝慈善基金的大爱善举有助于推动形成重视教育事业、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风尚。

  签约仪式上,唐培宏宣布《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宁夏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边海燕“酒泉市荣誉市民”的决定》,王立奇向党彦宝、边海燕颁发了“酒泉市荣誉市民”证书和证章。

  在宝丰集团的带动下,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中来,助力甘肃教育实现更加美好发展,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不负韶华,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企业、报效家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