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2022-07-22 09:28:37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李金秋

  原标题: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7月21日在兰州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甘肃省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雷海潮强调,要鼓足干劲,发起总攻,分区域确定社会面阳性清零时限目标。要坚持“管”“筛”并举、预防为主,防止疫情扩散。要管好高中低风险地区,密接人员应隔尽隔,彻底阻断传播风险。兰州市要谋划全域全员三轮核酸筛查后的重点区域检测方案。要规范高效建好用好方舱医院。加强调度安排,切实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等基本需求。

  任振鹤强调,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关键在人、关键在作风。务实作风要体现在疫情防控的狠劲上,拉网筛查、拾遗补阙,在全员核酸检测的“全”字上下狠劲;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在疫情防控流程的“快”字上下狠劲;人民至上、民生为本,在群众服务保障的“优”字上下狠劲。务实作风要体现在连续作战的韧劲上,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立说立行、日清日结;抓好社会面管控,彻底阻断社区传播,缩短疫情拖尾时间;抓好隔离点储备和方舱医院改扩建等要素保障,确保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务实作风要体现在尽早实现动态清零的拼劲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去拼,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守在要紧处;以高效的执行力去拼,态度坚决果断,行动迅速有力,把每件事都往实处做、深处做、细处做;以严明的纪律性去拼,决战时刻、铁纪如山,必须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以有力的“督”与“导”去拼,真督实查、既督又战、实地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积小胜为大胜,同心协力尽快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朱天舒、程晓波、张锦刚、张永霞、俞成辉、张世珍、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李志勋参加,何伟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会前,任振鹤来到兰州新区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调研了方舱医院改扩建、医疗救治等工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