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兰州微小企业施展“技能”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2022-08-12 10:3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金秋责编:赵银平

  国际在线甘肃频道消息(王奇英):目前,甘肃省兰州市根据疫情发展调整防控措施,部分县区、部门和单位在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逐步推进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疫情期间,用工荒、客流少、资金不足等成为了微小型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兰州市各个区县、部门加大对受疫情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微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在各地各部门的支持下,中小微企业也施展各自“技能”,维稳推进复工复产。

  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客流量少,资金不足的问题,城关区晶子服饰的店主王晶开通了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社交平台,变身为“主播”,向客户展示并销售自己的产品。同时,王晶通过直播制作服饰、搭配服饰等内容,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产品的品质,吸引更多客户驻足直播间,提升客流量与销售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王晶开通社交平台账号,变身“主播”带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服饰搭配展示

  为了解决用工难、用工荒的问题,王晶给自己的员工涨薪资、提供食宿,确保自己的产品在疫情的影响下,依然能够与客户保持比较高的粘性。

  “疫情期间,大家都比较困难,我对员工好,解决他们的食宿问题这也是应该的,这样大家才能齐心协力一起度过难关嘛。”王晶说道。每日的直播活动中,少不了员工整理产品,记录产品信息等大量工作,王晶与员工之间的相互支持,也使得他们平稳度过了此次疫情难关。

  疫情期间的微小型企业采取线上直播、公众平台宣传多种形式为疫情结束后的复工复产打下了基础,复工首日就迎来了“小高峰”,恢复了以往的热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