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原创   |   文旅   |   视界   |   直观中国   |   城市远洋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湖南   |   舆情智库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报销高铁票 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三大优惠政策
2022-12-21 13:4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佘颖慧责编:卢佳静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游、报销高铁票 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三大优惠政策_fororder_1

12月20日, “坐上高铁去逛动物园”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 供图 汉寿县委宣传部

  乘坐常益长高铁游玩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可报销单程高铁票;全国医护人员可免票入园;入园者即可获得“秋冬宠粉大礼包”......12月20日, “坐上高铁去逛动物园”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

  据悉,常益长高铁将于本月26日全线开通运营,标志着汉寿正式融入全国高铁“八纵八横”的“通勤圈”,长沙到汉寿只需要48分钟的时间,与全国各地的时空距离也将全面缩短。为庆祝汉寿“高铁时代”的到来,也为感恩抗疫三年的白衣“逆行者”,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将在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期间推出了以上三大优惠。

  汉寿县作为湖南常德市的“南大门”,是常德全面融入“3+5”城市群的桥头堡。石长铁路、长张(吉)高速、319国道、205省道穿境而过,距常德桃花源机场30公里,境内沅水、澧水通江达海,已形成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近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业列为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大力培植,深入贯彻“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常益长高铁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拓宽汉寿发展空间、促进经济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都是汉寿县倾力支持、全力保障、着力推进的重点工程。

  作为全省旅游强县,汉寿县立足于打造省内及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优势,全新打造旅游精品项目,形成了以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为龙头的文旅发展新格局。

  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总投资35亿元,占地2500亩,是中南地区最大的集野生动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动物园。在这里,游客可近距离与150多种野生动物互动接触,是亲子旅游的首选、休闲度假的胜地。

  自今年4月份开园以来,常德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旅游产品元素不断丰富,相继推出直升飞机游览、皇家马戏演艺等游园体验,新设了湖南馆、蜥蜴馆、丹顶鹤馆、斑头雁馆、驯鹿馆等10余个场馆,新增了水上飞人、高杆船技、萌宠乐园、知识科普等游园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全方位满足了大众旅游需求,多次引爆三湘大地旅游市场。(文 李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