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召集令正式发布!欢迎参加《“良渚”中华文明全球青年分享会》
2023-03-23 09:5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魏炜责编:赵银平

视频来源: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海外中心(国际频道)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加强国际人文交流合作,探讨构建全球文明对话合作网络,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共同推动人类文明发展进步。广大青年是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明更好走向世界的生力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海外中心(国际频道)在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策划推出《“良渚”中华文明全球青年分享会》。

  2023年3月18日,《“良渚”中华文明全球青年分享会》召集令正式发布。

  召集令

  召集对象:全球青年以及热爱中华文明的朋友们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国蓝国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良渚+姓名+手机号”;或以此为主题发送邮件至 ZTVWORLD@qq.com。

召集令正式发布!欢迎参加《“良渚”中华文明全球青年分享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2213908

参与活动二维码

  我们将邀请大家一同开启元宇宙空间,参加《“良渚”中华文明全球青年分享会》,并以良渚为起点,在世界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文交流活动,探索世界文明脉络,共享人类文化遗产。

  1 招募“中华文明传播使者”

  走进全球校园,招募“中华文明传播使者”,开展中华文明系列推广活动,分享中华文明的魅力。

  2 “打卡”世界著名文化地标

  联动“打卡”世界著名文化地标,用Vlog等形式通过新视角、全方位、多渠道全球发布,融合传播。

  3 良渚公众考古“体验区”慢直播

  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公众考古体验区”等地开设慢直播,开展“云考古”等活动,在元宇宙分享会等现场身临其境探秘文明之源。

  4 开启文明探源之旅

  出发吧!一起加入“ZMG世界文明探访团”,多条线路,多个国家,多种形式,多项主题,开启一场文明探源之旅。(文 严丹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