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十佳应用案例发布
2023-03-29 14:3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查宛昕责编:赵滢溪

  3月26日上午,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十佳应用案例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大会由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主办,以“案例为样  工赋万企”为主题。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iSolarCloud阳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试点示范》等获评“十佳应用案例”,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平台创新应用》等获评“20家优秀应用案例”。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十佳应用案例发布_fororder_图片2

发布会现场 供图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

  安徽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牛弩韬指出,4个月来,协会针对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面向羚羊平台、优质采、维天运通、中科类脑、启迪新基建等重点网络平台,创造性提出了打造“产业头条”、“采购拼多多”、“数字物流”、“算力拼多多”、“5G+工业互联网”等发展模式与业务品牌。他强调,数字化是应对百年变局、事关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变量,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同时,工业互联网也是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支撑。

  大会发布了羚羊数字化软件服务包,旨在全面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研产供销服管”等各类场景需求,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找到解决“老问题”的“新方法”。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潜山市源潭镇刷业集群加入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的决定》,并颁发团体会员铜牌。

  安徽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从“点、线、面、体”四个方面,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行业大脑”、“一区一业一样板”和数字化的支撑保障和体系建设等对《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和《支持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若干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徽商银行、安徽数字引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代表分别围绕数字化金融服务和产品、数字化同构与重构、老乡鸡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等主题展开分享。(文 刘旭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