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3天交易额35.51亿元!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幕
2023-05-30 09:57:54来源:潮新闻编辑:魏炜责编:赵银平

3天交易额35.51亿元!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幕_fororder_1685342575818_6474496fd0ff8e0001f3e396

  5月28日,为期3天的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展会共吸引了参展参会客商117695人次,同比增长42.52%,发生交易额35.51亿元,网上门业博览会访问量共计72.34万人次。

  作为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永康举办的首场门业盛会,本届门博会聚合门业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设有9大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三天展期创新火花频现,数智东风涌动,亮点精彩纷呈,折射出我市当前经济发展的十足活力。

3天交易额35.51亿元!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幕_fororder_1685342576027_64744970d0ff8e0001f3e398

  静音木门、掌静脉智能锁、机器人安全门、智能车库门、门板柔性生产流水线……展会现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835家参展企业同台竞技,集中展示“拳头产品”,秀出新材料、新设计、新技术,为参展客商奉上一场门业的饕餮盛宴。

  “会前准备的产品宣传册不到一天就发完了。”

  “永康门博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参加展会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交流机会和发展机遇。”

  “这一趟我们收获了一大批意向客户。”

  ……

  一次次握手、一次次名片交换、一次次合作洽谈,各路参展企业在这场一年一度的门业盛会中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3天交易额35.51亿元!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幕_fororder_1685342576286_64744970d0ff8e0001f3e39a

  “人流量大”“专业观众多”“交易成果丰硕”成为今年的“门博热词”。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国内迈向世界……至此,扎根于永康制造业沃土的门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届,走出了一条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也成为了尽览门业发展新格局、提振门业市场新消费的一扇“重要窗口”。

  新时期,永康将继续聚焦“新门道”,以门为媒、以门为链,不断擦亮门博会这张“金名片”,为永康经济稳进提质赋能加码,同时有力推动中国门业行业合作共赢。(记者 侯明明 徐贤飞 共享联盟·永康 张曼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