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甘肃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率团赴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06-05 18:14: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率团赴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全面介绍甘肃特色优势,宣传甘肃营商环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洽谈对接企业意愿。活动签约中医药产业项目9个,签约金额29.2亿元。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邹军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甘肃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率团赴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_fororder_1

京津冀·甘肃省定西中医药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签约仪式

  在京津冀·甘肃省定西中医药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上,刘长根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参加推介洽谈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发展尤其是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刘长根说,今年以来,甘肃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升,特别是定西市坚定不移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重头戏”和“主引擎”,拉开了“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刘长根表示,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甘投资,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落地更多项目、研发更多产品。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观看了《春潮涌动新甘肃》和定西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甘肃省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甘肃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定西市和所属中医药产业发展4个重点县全面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优势,推介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重点项目,招商活动签约中医药产业项目9个,签约金额29.2亿元。

  在京津冀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刘长根表示,京津冀地区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为甘肃树立了榜样。在新的发展起点,甘肃正处于关键阶段,特别是今年以来,甘肃以“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为突破口,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真正做到“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刘长根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立足甘肃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和绿色发展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发展伟业。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邹军主持京津冀企业代表座谈会。会议现场观看了《春潮涌动新甘肃》招商引资宣传片,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赵滨冬介绍了甘肃省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介绍了定西市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瑞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瑞、东旭集团执行总裁宋亚滨、河北晨光药业总经理程永科、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河北办公室主任牛春旺、河北省甘肃商会会长、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天太、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刘英、北京君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娟等企业代表先后踊跃发言。代表们对甘肃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发展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抢抓甘肃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推动双方尽快达成合作项目。

  在京津冀·甘肃省定西中医药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和京津冀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刘长根真诚邀请与会企业家参加今年7月6日甘肃将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兰洽会,走进甘肃、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甘肃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率团赴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_fororder_2

刘长根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活动期间,刘长根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中药、化学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和甘肃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文/图 甘肃省商务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