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策克口岸国际幼儿园投入运营 中蒙幼儿可免费入园

2016-09-29 11:2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额济纳策克口岸国际幼儿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萨仁图雅 白永光 胡其图):29日,内蒙古额济纳策克口岸国际幼儿园正式投入运营,居住在策克口岸的中蒙两国适龄幼儿均可享受免费入园待遇。

  幼儿园园长麦丽斯说,这个幼儿园的开设不仅解决了居住在策克口岸的中蒙儿童入园难问题,还降低了他们家庭的生活成本。幼儿园竣工之后,配套设施逐渐完善。目前,已有30个孩子报名入园,其中包括蒙古国的6名孩子,他们主要来自在策克口岸做生意的家庭。

  幼儿园教师查苏娜说,幼儿园分蒙班、汉班,在教学上注重与国际接轨,装修、装饰上力争把更多的空间留给孩子,让他们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玩耍。

  策克口岸位于中蒙边境572界碑附近,距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所在地达来呼布镇76公里,边境对面是蒙古国南戈壁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