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政治家马塞洛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

2016-07-01 09:4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娜):玻利维亚执政党、争取社会主义运动苏克雷省领导委员会主席马塞洛·奥尔加斯·梅西亚近日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认为中国共产党切实维护人民的权益,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拉美国家借鉴。

  马塞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公民的权利受到宪法和法律的保障,充分享有人身自由权、受教育权、健康权等各项权利。玻利维亚在同中国交往的过程中,不断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并根据玻利维亚自身的国情和特性建设社会主义制度。

  马塞洛指出,在拉丁美洲,中国共产党在维护农民权益方面的理念很受欢迎。此外,拉美各国也很赞赏中国在保护少数民族权益、维护民族文化多样性方面所做的努力。中国的革命和发展道路是许多拉美国家学习的典范,在秘鲁、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都有很多信仰毛泽东思想的政党。

  马塞洛还表示,玻利维亚的很多政治家知道中国的长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关注着中国的发展。现在,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非凡成就,造福了人民,中国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