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再依达·艾哈迈德:壮美青海湖

2016-08-02 17:02: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青海湖

图片默认标题

青海湖边的油菜花海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再依达·艾哈迈德):如果没有亲眼目睹那令人屏息的美,浮现在脑海中的青海湖仅仅是一个大湖泊。事实上,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然而,大小不过是个主观的印象,每个人对于大小的概念也不同。只有通过比较,才能准确地评价它。

  当我来到这里,发现青海湖之大是无可比拟的。它的壮美令人瞠目结舌,无以言表。

  我自己也很难形容青海湖到底有多大。放眼望去,尽是一望无垠的水面。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像海一样大的湖居然坐落在海拔3500米的高原上。

  青海湖,一颗圣洁的高原明珠,让我为之倾心。一路走来,金灿灿的油菜花、灿烂的阳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层峦叠嶂,只为迎接我们的到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