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FCC主席2017年将卸任 共和党人或重拾主导权

2016-12-16 11:02:4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简称FCC)主席Tom Wheeler称,他将于2017年1月20日卸任,此举或为共和党人掌控该机构打开大门。

  Wheeler被视为一名近期较为重要的FCC主席。他完成了奥巴马(Obama)政府覆盖广泛的网络中立性规定,该规定要求所有网络流量被一视同仁,他同时也致力推进其他影响深远的议题,譬如新的消费者隐私规定,以及不成功的开放付费电视机顶盒的努力。

  不过,Wheeler也被批评过于极端且党派色彩强烈,有时甚至疏远了委员会内部以及国会的民主党人。

  分析称,Wheeler的离职可能为共和党人提供一个摧毁Wheeler建树的初步机会。他的离职料使这个原应有五名成员的委员会为共和党人提供2-1的多数优势,因民主党籍委员Jessica Rosenworcel未获参议院续任。

  (原标题:美国FCC主席2017年将卸任 共和党人或重拾主导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