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走进“中国钛城”:CRI外籍记者点赞陕西工业

2017-04-28 17:13: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见证陕西 追赶超越”——2017“CRI中外记者看陕西”采访团参观宝钛集团生产车间(代红玉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4月27日,“见证陕西 追赶超越”——2017“CRI中外记者看陕西”采访团一行,走进陕西宝钛集团,分别参观了宝钛装备设计制造公司、宝钛股份板带厂钛带生产线,了解陕西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宝钛集团被誉为“中国钛城”,在世界的钛行业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先后为中国的材料制备和尖端科技承担了8000多项新材料的试制生产任务,取得科技成果600多项,为中国的国防建设和尖端科技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来自印度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籍记者那丹与同行记者合影,纪念头戴安全帽的影像(代红玉 摄)

  来自印度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籍记者那丹在参观完车间后,感慨地说:“我知道钛合金产品用于火箭、医药、化学、电力等领域,但也仅仅是知道而已。来到宝钛集团看到工厂里的样子,让我觉得中国的工业非常强大、有力,发展的很好。宝钛集团仅2017年一季度的收入就达到50.8亿,令我感到很震惊。这也能证明陕西在装备制造领域做得很棒。”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