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石家庄药企中西药融合发展

2017-05-09 10:31: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尼日利亚籍记者 伊普拉欣 翻译 张威伟):最近我们走访了石家庄一家注重中西药融合发展的制药企业——以岭药业公司。

  这家成立于1992年的公司目前拥有包括大量医药卫生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才在内的5000余名员工,所研制的药品涵盖心脏病、肾病、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多个方面。其中一种对H9N2型禽流感和SARS病毒等有着很强的杀灭作用的胶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由于在药品研发和生产方面采取了严格的环保措施,因而确保了企业经济发展与地方环境保护的相互协调,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目前,该企业还在积极推进其国际化战略,在美国和英国设立了分支机构,产品远销韩国、英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

  除了制药以外,这家企业还建立了一座建康城,向消费者提供体检、健康咨询、康体休闲和保健食品销售等多项服务,并向公众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

  在我看来,这家制药企业坚持了自己中西药融合发展的特色,开展药品研发和健康休闲多种经营,兼顾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在促进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