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河北电气企业关注新能源产品开发

2017-05-10 15:2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科林电气”关注新能源产品开发。

  国际在线消息(土耳其籍记者塞达特 翻译李雅慧):9日,CRI中外记者一行参观了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这是一家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充电桩、家庭电站等电力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曾经为去年在中国贵州落成投用的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提供系统支撑。

  近年来,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迅速增长,中国的电动汽车消费表现突出,这跟中国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充电桩的设置有很大关系。在很多高速公路,商场、小区,电动汽车车主都能方便轻松地找到充电桩,而且只需要等待30到40分钟即可完成充电。电动汽车消费的逐步旺盛也给未来中国的充电桩市场带来了广阔前景。正是瞄准了这一行情,科林电气开发了可以满足不同电动车型需求的充电桩,目前其产品已在河北省进行推广。

“科林电气”关注新能源产品开发。

  此外,科林电气还积极开拓新能源,其推广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家庭用电的同时,还可将多出的电卖给国家电网,不浪费电力还可以实现收益,受到来自河北、河南、宁夏等全国各省份买家的欢迎。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