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协主席: “一带一路”为柬埔寨带来多项发展成就

2017-05-11 13:57: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图片默认标题

柬中友协主席艾桑奥接受采访谈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邓倩、伦萨拉、江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柬埔寨政府顾问、柬中友协主席艾桑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柬埔寨民众对“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各项合作成果感到由衷高兴,“一带一路”倡议将为各国带来更多发展和希望。

  艾桑奥说:“我本人发自内心肺腑地支持、并高度评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自2013年倡议提出以来,参与其中的多个国家和民众,已经获得、正在获得、未来也将继续从中获得更多成果,不仅水利、电力、路桥建设,人力资源方面也有发展。柬埔寨民众和政府非常高兴‘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落实,它让柬埔寨获得多项国内发展成就,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国际合作项目。有中国在身边,就有希望。”

  艾桑奥表示,柬埔寨首相洪森将出席本次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信论坛会展示更多进展,也将促成更多新的协议的签署。柬埔寨非常期待与中国合作建设高速路、新机场,加深电力合作。柬中友协非常期待本次论坛的召开,认为论坛对当下柬埔寨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柬埔寨正处于完全的和平发展环境之中,寻求着进一步的国家发展,这次“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将为柬埔寨带来更多积极成果,柬埔寨对此非常期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