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寻常的“乘客”】美机场安检惊悚"干尸"

2016-05-18 16:5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吃顿午饭没什么,不过要看吃饭的人是谁。

  美国时间5月17日中午,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巴巴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的董事长马云,在白宫跟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一场会谈。

  白宫官员证实,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一对一午餐。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此前,记者看到马云和几位助手以及至少两名保安离开白宫。但马云除了说会议进展很好以外拒绝评论。“非常好,”他一边说着,一边坐入了一架黑色轿车的后座,车子位于在艾森豪威尔执行办公楼旁的17街和州际广场交界。

  阿里巴巴拒绝对此评论。

  好,接下来说件新鲜事。

  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近日迎来一位身分特殊的乘客,一具“干尸”。网络疯传这几张照片,“干尸”正躺着经过X光机扫描,而另一画面是机场安检人员正一脸无奈的检查,这些动作乍看是对遗体不敬,但其实这不寻常的“乘客”是2003年恐怖电影《德州电锯杀人狂》里面的道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18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Instagram分享这奇特的经历并上传照片,还打趣地表示,“这名免费搭乘的乘客正经过扫描,即将踏上快乐的旅程!”而此照片也有超过9000人点赞。网友幽默的反讽,“这就是我过海关等这么久会变成的样子”,“别说谎了!我知道他是在机场等太久等到腐烂成干尸的!”

  据了解,美国机场海关近年来经常没收许多奇特的物品,上周才在众人面前搜出一名男子行李袋里的情趣物品;英国海关还曾没收一只变色龙,当时一名17岁少女还企图将它戴在头上伪装成帽子以逃过安检。

  接着下一个话题。穿什么衣服是个人自由,不过对于面向公众播报的女主播而言,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据外媒报道, 当地时间14日,美国洛杉矶地方电视台KTLA在直播天气预报时出现小插曲。身穿黑色吊带裙子的天气女主播在播报天气时,突然有人递上一件外套。

  女主播一脸愕然,但她仍然穿上,并自嘲穿得像一名图书馆管理员,然后继续播报。原来,电视台收到多个投诉电邮,称她穿的吊带裙太像“舞会裙”。

  但电视台此举却惹起外界热议,不少网民为她抱不平,认为电视台令她受辱。更有网民分享2012年KTLA一名天气先生请来两名穿性感内衣的女模,称此次电视台的举动是双重标准,涉及性别歧视。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3W.cri.cn,感谢您的收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