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是我的菜】傅园慧“看不上”宁泽涛

2016-08-10 16:25: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这些天,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以充满喜感的访问片段爆红。

  傅园慧日前在里约奥运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准决赛中,以58秒95获得第3名,晋级决赛。赛后受访时,她逗趣的表情和“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等经典用语成为访问亮点,网络人气随之暴增。

  傅园慧2015年曾接受体坛报采访,其中谈及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具备哪些特点。她说,“我的标准就是成熟、大气,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标准可言。”

  被问到有“国民老公”、“万人迷”之称的宁泽涛是否符合条件,傅园慧直截了当表示,同是游泳代表队的宁泽涛不是自己的菜。她说,“他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并没有那么神圣,他确实长得帅,又低调成熟稳重,对我来说就是大一点的哥哥,不是我的菜。”

  傅园慧还说,“我是有内涵的人,所以更看重内涵啊,当然外表也是需要的。”

  接着下一个话题

  昨天是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不少“单身狗”又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但是你可知道,养狗的人觅得伴侣的几率可不低呢!

  社交网站“脸书”近日取样分析了16万名用户数据后,发现养猫的人比养狗的人更可能单身一辈子。

  不过,“猫奴都是老处女”这种说法只是偏见,“猫奴”中单身状态的分布并没有集中于特定的年龄层或性别。研究还发现,如果用在线朋友的人数来判断人气高低的话,养狗的人比养猫的人更受欢迎。“狗奴”性格更外向,也更关注朋友的动态。而“猫奴”则更多地被邀请到朋友聚会,这可能意味着“猫奴”对朋友的挑剔程度更高。

  除了交友之外,“猫奴”对书、电视剧及电影都更挑剔。研究人员还分析了“猫奴”和“狗奴”在更新状态时的不同之处。“猫奴”更愿意表达疲劳、烦躁、哀伤等情绪,也更容易说出自己的快乐和忧伤,以及被爱的情绪,尽管这种爱可能仅仅来自家中的宠物猫。“狗奴”俱乐部的成员在情绪上比较平稳,更愿意表达兴奋或自豪的心情。

  最后说件新鲜事。

  超人气手游Pokemon Go(精灵宝可梦 go)自打推出以来,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玩家,然而其中有一位俄罗斯玩家似乎有点走火入魔。莫斯科一名男子为了和游戏中一个精灵结婚,跑了两趟婚姻登记处。

  8月9日,莫斯科男子伊万·马卡洛夫来到当地一家婚姻登记处,提出想和精灵百变怪结婚。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懵了一秒,马上反应过来问:“怎么证明这是个女的?”伊万的回答也是机智:“她可以繁殖!而且我爱她!”(在精灵宝可梦的历代游戏中,精灵可以在特殊组合下生蛋,而伊万爱上的这位百变怪,设定可以和绝大部分精灵繁殖后代。)

  工作人员虽然仍然一脸懵逼,但本着职业素养告诉他:“如果真想结婚,那就给她办个证儿,证明她是个人。”还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她看起来太年轻了,估计没到18岁。”

  这已经是伊万第二次被婚姻登记处拒绝了,此前曾在莫斯科的另一处登记处尝试和百变怪结婚。再次被拒的伊万惆怅地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悲伤:“我爱百变怪,她是最珍稀的精灵之一。我们会成为最棒的夫妻,因为我们都胖乎乎的,我们的宝宝会十分可爱的。”他还说表示,真爱是不会被区区一个身份证件打败的。

  看到这里网友们也都忍不住了。“天了噜,精神病院门没关好吗?赶紧回病房呆着吧!” “这人不应该去登记处,应该直接去精神病院。看起来还没有精灵的智商高。”

  伊万今年已经34岁,昨天还跟朋友们讨论将如何寻找和捕捉珍稀的精灵。而朋友们表示,准备给他找个医生看看。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