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近10万巴西人游行反对特梅尔 称罗塞夫下台系政变

2016-09-05 16:25: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近10万巴西人游行反对特梅尔 称罗塞夫下台系政变

  原标题:近10万巴西人游行反对特梅尔 称罗塞夫下台系政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欧洲第一电台”9月5日报道称,巴西当地时间9月4日,该国前总统罗塞夫的数万名支持者在圣保罗发起游行、反对代理总统特梅尔。他们认为罗塞夫下台是“政变”。

  据组织者透露,约10万人参加在圣保罗举行的此次游行,他们挥舞的标语上写着“特梅尔快离开”、“现在就要选举”等语句。游行人员认为罗塞夫下台是一场“政变”,并要求重新举行选举。

  报道称,在游行后期,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动用催泪弹驱散人群。近日的其他类似游行均如此收尾。

  在中国参加G20峰会的特梅尔表示自己不知道确切数字,但游行人员只有40、50或者100人,“不会更多了”。他称这都是一些小团体,与2.04亿巴西民众相比,这些人微不足道。

  不过,报道指出,一名游行发起者表示,特梅尔称游行的只有40人,但在游行的主要道路上聚集了近10万民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