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祝愿希拉里早日康复 称将公布自身健康报告

2016-09-12 22:33:50|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特朗普祝愿希拉里早日康复 称将尽快公布自身健康报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美国CNBC新闻台9月12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希望希拉里尽快康复,而他也计划在本周公布一份自己的健康报告。

  特朗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自己清楚希拉里的情况,而他自己上周也做了体检,这周或许就会公布体检结果。

  在其68岁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因身体不适离开周日举行的9/11纪念活动后,特朗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希拉里的医生在周日晚些时候公布的一张字条中称,她在周五被确诊得了肺炎。

  NBC报道称,希拉里被带到女儿切尔西在纽约的公寓里,大约过了2个小时,她再次出现并告诉观众“这是纽约美好的一天”并称自己感觉好多了。

  “这很悲哀,我希望她尽快好起来,”70岁的特朗普还说:“这很有意思,他们说是肺炎,但她一周前就咳嗽得厉害。”

  希拉里因需要休养取消了原定于周一周二在加州举行的竞选筹款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