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患病休养期间募款参会将由丈夫克林顿代劳

2016-09-13 10:12:5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希拉里患病休养期间募款参会将由丈夫克林顿代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9月12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因肺炎遵照医嘱休养,原订南加州洛杉矶募款餐会的行程将改由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代劳,而原订于赴旧金山的活动也将改为电话会议。

  据美国《综艺》(Variety)杂志报道,希拉里在洛杉矶已办的两场募款餐会上,赞助者来头都不小。餐会举行的地点,分别在“泰迪熊”导演塞思•麦克法兰以及IAC公司总裁狄勒(Barry Diller)的宅邸。狄勒与设计师佛斯登博格(Diane von Furstenberg)是好莱坞公认的权势夫妻档。

  唱红Endless Love的美国老牌歌星莱昂纳尔•里奇受邀在塞思麦克法兰的餐会献唱,出席者得先准备5000美元才能买到入场门票,若认捐1万美元则被视为共同主办人;若是认捐3.34万美元或有办法募集到5万美元者,则视为主办人,餐叙时可与希拉里同桌并合照。此前民主党党内初选时,塞思•麦克法兰支持的是希拉里的对手桑德斯。

  至于狄勒与佛斯登博格宅邸的募款餐会,每对受邀夫妻档入场门坎由10万美元起步,令人咋舌。餐会共同主办人包括,前迪斯尼总裁艾斯纳(Michael Eisner)夫妇、加州城市全国银行(City National Bank)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高史密斯(Russell Goldsmith)夫妇等。

  报道说,在这些“大咖”面前,希拉里即使身体不适也不能失礼,人气在民主党也高涨的丈夫克林顿则代替她向金主们致意,并在一餐饭局进帐斗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