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山西品牌搭乘“一带一路”巨轮驶向澳大利亚

2016-09-20 17:21: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宣布:山西品牌丝路行(澳大利站)启动

图片默认标题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向中国驻墨尔本经商参赞王晓佳介绍山西辣椒制品

图片默认标题

山西地方产品绢花等工艺品吸引着澳大利亚客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康维佳):20日,随着“人说山西好风光”的中国民乐演奏和精彩的面食制作表演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博览会会展中心登场,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宣布:“山西品牌丝路行”澳大利亚站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山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成了转变政府职能的实际行动。政府搭建通向国内、海外市场的平台,引导山西小、散的品牌企业抱团走市场、闯海外,让企业尽情唱响品牌大戏。

  “山西品牌丝路行”澳大利亚站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商务厅等单位承办。活动主要有展览展示、投资推介与招商引资、考察市场和文化交流四个内容。本次活动,精选了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产品四百多种,重点推动山西省名优特产品开拓澳大利亚市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