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执政党选举遭重创 默克尔承认接待难民准备不足

2016-09-20 09:46: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德执政党选举遭重创 默克尔承认接待难民准备不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0日消息称,日前在柏林举行的地方选举中,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执政党基民盟遭受重挫。基民盟获得17.6%的选票,创下历史性败绩。默克尔在当地时间9月19日表示,她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默克尔承认政府对难民的接待准备不足。

  报道称,默克尔表示,她对自己作为党主席以及联邦总理应该承担的责任负责。她指出,如果说基民盟失去了一些选票的原因是因为难民政策的目标、利益以及意义没有足以得到解释的话,她会做出努力。默克尔还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她宁愿时光倒流,以便和政府、及其他决策者一起,更好地应对2015年夏末出现的让人措手不及的局面。

  自2015年夏天开始的移民危机已造成破纪录的超过100万移民抵达德国。报道指出,面对系列选举失败,默克尔开始和她自己就接待难民曾常说的“我们能够做到”这句话,拉开了距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