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默克尔应选民诉求 望加快遣返避难申请被驳回者

2016-09-02 13:50: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默克尔应选民诉求 望加快遣返避难申请被驳回者

  原标题:默克尔应选民诉求 望加快遣返避难申请被驳回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5年,约有近100万难民涌入德国境内,德总理默克尔在移民危机中的温和退让政策甚至遭到来自党内阵营的批评。经历了8月份在地方选举中的2次惨败,她表示一定要认真关注选民的诉求。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一些议员于当地时间9月1日表示,默克尔希望能加速驱逐境内避难申请被驳回的人员,并以此回应公众舆论的诉求。

  默克尔沉痛地对其政府议员表示,目前过多避难申请者在被拒绝之后依然滞留德国境内。报道引述英国路透社的消息称,默克尔再三强调,未来几个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将这批滞留难民遣返回国。

  根据报道,由于担心2017能否第四次连任以及未来3周的2场地区选举,默克尔将聚光灯对准了21.5万名避难申请被驳回的难民。这些难民中许多人来自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阿尔巴尼亚、科索沃、塞尔维亚、马其顿、波黑、加纳和塞内加尔。德国方面认为上述国家均处于稳定状态,可将避难申请者遣返。

  8月31日,德内政部长德迈齐埃(Thomas de Maizière)在举行部长会议时宣布,2015年共有2.1万人被遣返。2016年前7个月,被遣返人数已达3.5万人。他同时表示,希望这一数字在2016年年底至少能达到10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