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中商会会长:应加快将“一带一路”构想变为现实

2016-09-21 09:27: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耿晶晶):伊朗伊中商会主席阿萨杜拉·阿斯加伍拉迪20日在乌鲁木齐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应采取更多措施,尽快把“一带一路”构想变为现实。

  阿萨杜拉·阿斯加伍拉迪当天在乌鲁木齐举行的“一带一路”亚欧合作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是综合性的,有利于促进沿线各国经济交流,同时也必将为各国民间文化交流创造更多机会。相关国家应深入研究如何采取措施落实这一倡议,尽快把“一带一路”构想变为现实。

  阿萨杜拉·阿斯加伍拉迪还就中伊两国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几点建议,包括:开展航空和农业合作、建设中国-伊朗-中东-地中海铁路线、加强中伊大学间交流、在更多国家举办有关“一带一路”倡议的论坛等。他强调,伊朗和伊朗企业已经准备好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同中国开展更广泛合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