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收视率最高"电视辩论即将登场

2016-09-22 04:40:27|来源:环球时报|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收视率最高”电视辩论即将登场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 冯国川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华尔街日报》21日称,距离11月份美国总统选举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花旗集团分析师认为特朗普胜选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花旗认为希拉里胜选的可能性从65%下降至60%,特朗普则 有40%的可能性赢得大选。

  从“邮件门”到“健康门”,希拉里一路领先的优势似乎正逐步萎缩,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日前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亚利桑那、科罗拉多、佛罗里达、佐治亚、艾奥瓦、密歇根、新罕布什尔、内华达、俄亥俄、弗吉尼亚和威斯康星这13个“摇摆州”的支持率都是42%,是个平手。

  从媒体报道可以看出,希拉里与特朗普的选情已进入白热化。除了上述提过的新闻,9月20日,福克斯新闻网的头条仍在深挖希拉里的“邮件门”;《华盛顿时报》当天的头条是披露希拉里的现金来自石油燃料部门;《纽约时报》对于拉斯韦加斯亿万富翁谢尔登向共和党大佬捐款进行了剖析;《洛杉矶时报》则就有关精神心理健康的议题将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政见进行了对比。

  下周将进行首场两党总统候选人之间的电视辩论,主题是“美国的方向”。《华尔街日报》称,虽说希拉里参加的辩论次数在历届总统候选人中数一数二,但是特朗普抓住了一系列让她不舒服的话题。最令民主党担忧的是,这场辩论可能为特朗普提供一个展示谦虚、自控力的绝佳时机。毕竟在预期1亿观看直播的观众中,大约6000万是首次关注大选,他们之前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细节。特朗普容易借机塑造一个全新形象。“这场辩论几乎可以肯定会成为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辩论”,英国《金融时报》称,希拉里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医生称,身强力健的成年人需要约两周才能从肺炎中康复,在康复后也不应操劳。现年68岁的希拉里,在确诊后6天便重新投入到竞选活动中。如果她在未来数日里跌倒、咳嗽或打喷嚏,政治后果可能是致命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