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总统选举首场辩论后民调显示希拉里稍稍领先

2016-09-29 13:51: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美总统选举首场辩论后民调显示希拉里稍稍领先。(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结束后的初步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稍稍领先。 

  报道援引俄罗斯卫星网的消息称,Morning Consult公司2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三个百分点。另一项由Echelon Insights公司进行的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五个百分点。 

  此外,希拉里在《洛杉矶时报》和合众社(UPI)的民调中取得领先,但这些民调使用的是最近一周以来的加权平均评分,因此无法根据它们来判断大众对辩论的反响。 

  据悉,9月29日和30日还将会有一些新的民调出来。 

  社会民调机构FiveThirtyEight说,目前看来,希拉里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的概率是58%,而特朗普则为42%。 

  今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共举行三场辩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9月26日进行了首场辩论。第二、三场电视辩论将于10月9日和19日举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