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自称在电视辩论中“保留火力”:不想希拉里太难堪

2016-09-28 14:59: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特朗普周二晚在佛罗里达州集会上演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周一晚万众瞩目的美国2016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结束后,周二晚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一场集会上表示,他才是这场电视辩论的“最终赢家”,尽管许多美国媒体,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等,均认为希拉里在这场辩论中更胜一筹。

  在集会上,特朗普列举了他没能在辩论中痛击希拉里的话题,如民主党的外交政策、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等。对于部分媒体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众认为希拉里胜利一事,特朗普则表示那些民意调查都是“花里胡哨的东西。”他还称,自己前一天在电视辩论上只是“保留火力”,因为他“不想让希拉里太过难堪”。

  “整整90分钟里,我都在仔细的观察希拉里,而且我还保留了火力,因为我不想让她当众难堪,”特朗普在集会上表示,“整整90分钟里,我在呼吁为美国带来巨大的改变,而她却一直拒绝改变,但是我们必须迎接改变。”

  在集会上,特朗普还从中东问题、希拉里的国务卿经历等视角上抨击希拉里,称她是一个“大骗子”。

  “伊拉克和利比亚陷入一团混乱,美国面临着一个又一个的恐怖袭击,”特朗普表示,“在26年的时间里,希拉里可谓一事无成。她已经是昨日黄花了,而我们才是属于未来的人。”

  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在集会上攻击媒体,称“他们是我见过的最不诚实的人。”

  “伙计们,如果没有那些所谓的主流媒体,她甚至没法和我站在一起,”特朗普在集会上宣称,“她本来一点儿机会都没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