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媒:朝外务相曾请求联合国援助朝鲜救灾(图)

2016-09-30 14:08: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联合国演讲(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9月30日报道,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期间,秘密会见了联合国和国际对朝人道主义支援机构的相关人士。据悉,这次会见是为了请求联合国援助朝鲜进行灾后重建。

  9月24日,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OCHA)发言人办公室透露了李勇浩和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长官见面的消息。23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发言人也确认了李勇浩和其负责人见面的消息。据联合国内部消息人士称,李勇浩的这次见面是为了请求联合国支援朝鲜灾后重建。

  据悉,李勇浩请求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向朝鲜提供帐篷和铁制屋顶,并且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商议“朝鲜国家项目”的今后计划以及朝鲜水灾支援的问题。24日,李勇浩还向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请求援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