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外交官:俄能提供菲传统伙伴能提供一切且不附加条件

2016-11-25 17:12:0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上任之后,菲律宾与俄罗斯合作逐渐呈现升温态势。据《菲律宾星报》11月24日报道,菲律宾驻莫斯科大使日前谈论菲俄合作。他称,在国防装备提供方面,俄罗斯能提供一切菲律宾传统伙伴提供的东西,并且不附带任何政治条件和其他附加条件。

  菲律宾驻俄罗斯大使索雷塔在驻莫斯科大使馆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他称:“俄罗斯提供技术转让,而且在融资方面很灵活。”

  他表示,尽管对于是否购买俄罗斯武器,还没有任何决定,但两国正在通过互访和起草法律文件奠定军事技术合作基础。

  在采访中,索雷塔谈论了菲俄两国的未来关系走向,并且谈到菲律宾政府正在加强与俄罗斯的联系,很可能在军事技术方面开展合作。

  (原标题:菲外交官:俄能提供菲传统伙伴能提供一切 且不附加条件)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